奚梦瑶摔跤会影响走秀之路吗?她曾表示如在维密台上摔了“就退休”
11-21 18:44:05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消息,11月20日维多利亚的秘密在上海拉开,然而刷屏的不是大长腿,却是维密天使奚梦瑶摔倒。据现场视频显示,奚梦瑶在冬境传说的环节不慎踩到裙摆,在舞台上跌倒。虽然她很快调整状况,站起来定位、摆pose,但仍有网友担心这次摔跤可能会影响她之后的维秘之路。

晚上22点,奚梦瑶本人发文道歉,称:“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谢谢所有人的关心,做模特7年,这条路上一路走来摔过无数次…但是我知道不管摔得多疼,我都一定要站起来,把路走完…未来的路很长,我会一直走下去…”。

28岁的奚梦瑶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2013年开始为维多利亚的秘密走秀,今年已是第5个年头。本次维密大秀设在奚梦瑶家乡,不知道是否过于兴奋,她在冬境传说的环节中,双手舞动着大大的裙摆,最终导致不慎滑倒。奚梦瑶曾在接受采访时,提到她从未在维秘舞台上摔倒过。

那么这次奚梦瑶的摔跤是否会影响她之后的维秘之路呢?有评论认为,“可能性不大”。

今年是维秘第一次在亚洲办展,就选择了中国上海。更别提维多利亚的秘密进军中国市场,破天荒地在上海和成都开设了两家全品类旗舰店,可见维秘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其实维秘这两年的财报状况并不好。在2017年第二季度度的财报中,净销售额同比减少4.7%至27.55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减少45%至1.389亿美元,这已经是连续8个月业绩下滑。而中国市场就好比是维秘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之前维秘品牌的CEO也说过:“中国人已经做了维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生意,我们把中国当作第二本土,因为那里有与美国旗鼓相当的机遇”。

在这样的情况下,奚梦瑶作为本土国模,若真的“退休”,中国观众可能不会买账。不过,最终还是要看维秘的决定哟,只能期待明年啦!

2013年,奚梦瑶首次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到今年已经第五个年头,演绎了8套秀服。那就来回顾下小明往年的造型吧!

2013年,奚梦瑶首次在维秘PINK环节亮相

2014年PINK环节亮相

2015年,奚梦瑶在维秘舞台上拿下首对翅膀,并演绎了两套秀服。

2016年,奚梦瑶在前路奇缘和秘密女郎两个环节中亮相,同样有一双翅膀。

今年,奚梦瑶在朋克天使和冬境传说中出镜,在冬境传说环节不慎跌倒。

原标题:奚梦瑶摔跤会影响走秀之路吗?她曾表示如在维密台上摔了“就退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