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O购物节苏宁全渠道增长163%
11-21 11:56: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年年初,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曾在内部会议上强调“用户体验优于利润,要不惜代价,确保用户体验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近日,记者从苏宁总部获悉,O2O购物节期间,苏宁全渠道取得了163%的增长,IT服务调用次数达到250亿次,物流发货及时率提升到98.7%,第一单送货只用了13分钟。

image1.jpg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和苏宁物流机器人小Biu

image2.jpg

重庆苏宁biu无人店开业,双胞胎纷纷挑战刷脸

据悉,双十一期间,张近东不是紧盯着销售的数据,而是要看到数据背后蕴藏的发展潜力与战略格局,他表示,这才是决胜未来的关键。其中,被张近东反复提及的包括物流机器人小Biu、国内最大AGV物流仓库群大量采用的搬运机器人,以及在全国5家无人店刮起的一阵“科技旋风”。另一方面,农村市场易购直营店312%的增长,也让张近东看到了中国消费升级带来的巨大潜力。他强调,创新与新兴市场的开拓“提升了零售的运营效率,扩张了市场的潜力,确立了苏宁未来的持续增长态势,这才是苏宁智慧零售的价值凸显”。在庆功宴上,张近东同时发出了“O2O购物节拉开了苏宁决胜零售下半场的新篇章”的宣言。

image3.jpg

苏宁双十一嗨购庆功趴现场,全场嗨翻天

据财报显示,苏宁云商2017年前三季度营收为1318.82亿元,同比增长26.98%,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72亿元,同比暴增321.23%。而其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81.36亿元,同比增长36.95%,这是其2009年开启互联网转型以来,增长最佳的三季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