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重庆车企发布2025愿景 却只字不提销量
11-20 21:16: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SWM斯威汽车在广州车展上不仅携多款车型亮相,还发布了未来发展愿景“SWM斯威汽车宾客2025”。与其他车企一直在强调未来的车型和雄伟的销量目标不同,鑫源控股·SWM斯威汽车董事长龚大兴却只字不提销量。那么,斯威汽车未来的8年,到底要干什么?

1.jpg

挖角宝马高管狠抓品质

在发展愿景上,斯威将质量放在了首要位置上。龚大兴称,要大胆狠抓品质,坚持品质为核心,严格推行PPQ质量管理体系,确保每一辆车都符合欧洲品质和安全标准。同时,通过建立严格的供应商管理体系,并与国际知名的零部件供应商开展合作。

2.jpg

为此,斯威汽车还从将原宝马质量总监弗朗兹·高尔曼招之麾下,任首席质量顾问。在发布会上,弗朗兹·高尔曼也表示,未来经营的首要目标,就是在质量方面处于领先地位。SWM斯威汽车将对“质量”管理渗透到公司的各个层面,包括汽车的设计、与外部合作伙伴的沟通交流、产品生产、处理与客户的关系等,一切为了客户,不断实现质量目标。

合作国米强势推广品牌

除了狠抓质量,在未来,SWM斯威汽车还将重点打造品牌。众所周知,斯威品牌源自意大利,算得上是一个国际品牌。在品牌打造上,斯威品牌有着天然的优势,那就是跟国际米兰的官方合作,而国际米兰可以说是在国内粉丝最多的欧洲足球俱乐部之一。

3.jpg

斯威汽车每次有重大活动,都会有国际米兰的球星前来助阵,此次发布会也不例外,国米传奇球星、前乌拉圭国脚阿尔瓦罗·雷科巴就亮相站台,吸引了中国球迷围观。

除了跟国米的合作,斯威汽车还将在超跑故乡——意大利进一步发展汽车研发、设计及制造基地。

5.jpg

布局新能源车自动驾驶

在产品端,斯威汽车将持续推进新能源技术的开发,以发展纯电动汽车为核心,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至2025年,斯威汽车将完成纯电动等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全面布局。

Front B 12.jpg

在智能科技领域,斯威汽车也将大胆创新智能车联。初期,SWM斯威汽车将进行车联网的尝试和探索,以及汽车大屏+E-go车联网系统的人机交互、互动娱乐;2018年逐步进行语音控制+AI云的升级优化;2019年建立和完善私有云+账号系统;2020年进行大数据+云分析的整合应用;2021-2025年实现驾驶辅助、半自动以及自动驾驶等目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