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火爆网游市场 网吧升级配置吸引玩家
11-16 17:22: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玩家:打击外挂+调整世界观

“吃鸡”到底还能火爆多久?家住江北区李家坪的玩家陈先生认为,目前因为“吃鸡”游戏中存在外挂等破坏游戏平衡性的行为,如果官方不能很好的解决,这款游戏可能会出现玩家大幅流失的情况。“最好由国内大厂商来代理,这样打击外挂肯定有保障。”

11月15日,“绝地求生”官方再次进行了反外挂更新,对外挂的打击力度正逐步增大。但也有不少玩家表示自己的账号被误封,网上也产生的大量吐槽,但官方尚未对误封的情况进行回应。

除了外挂问题,因为游戏本身存在的血腥、暴力内容,则是国内游戏厂商代理该游戏的门槛之一。资深游戏玩家“小肉肉”告诉记者,国内一些手游厂商的做法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对游戏的相关内容进行和谐有利于“吃鸡”在国内代理。在他看来,目前“绝地求生”已经在中文模式下将流血效果从红色变为绿色,但相关部门对“大逃杀”类游戏持否定态度,未来可能还需要在游戏世界观上做出调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实习生 熊帅 摄影 雷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