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书记,重庆在聆听》刷爆朋友圈
10-19 19:29: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前天,全球都在关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在重庆,机关单位、企业高校、街头巷尾……各界干部群众都在认真聆听报告,上游新闻派出多路记者记录下各个瞬间,制作成题为《总书记,重庆在聆听》的1分54秒短视频,受到读者、网友好评,刷爆了朋友圈。

f67760d2a77500939621b64c17380ead.jpg

养老机构

将实施养老服务能力社区公益行动 

“这种形式我认为很好!”

看完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制作的短视频,重庆市第一社会福利院院长杨胜普说,不到2分钟的视频,充分反映了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关注党的十九大的情况,而且能够通过网络快速、便捷地进行传播。

他就在朋友圈转发了这一视频,获得不少点赞。

杨胜普说,未来在十九大报告的指引下,市一福利院将坚持以老人需求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完善服务体系,加强队伍建设、标准化建设,强化安全保障,努力提升广大服务对象的满意度,建设老年人安心、舒心、静心的养老机构。

同时,作为公办示范养老机构,也将坚持立足公益,服务行业,大力推进“311”计划,发挥机构优势,即着力打造社区(居家)养老示范平台、养老业基础性研究平台、适老化产品与技术应用推广平台,建设养老服务管理人才队伍实作实训基地,实施养老服务能力社区公益行动,深入推进社会福利大格局构建,养老服务体系逐步完善,服务质量和水平大幅提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