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前往俄罗斯迪拜日本一票难求 前往罗马、伦敦等地还有余位
09-28 18:35: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8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机场集团获悉,“双节”8天假期,重庆机场预计起降飞机6500架次,迎送旅客85万人次。

2017年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了最大程度地满足重庆及周边地区旅客节日期间出行需求,航空公司新开加密了重庆至夏河、普洱等航线,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热门航线上使用了波音787、空客330等大型客机,方便旅客节日出游。节日期间,重庆至华东、华北以及三亚、昆明、丽江、拉萨、大理、西双版纳、腾冲、香格里拉、林芝等国内旅游热点城市的机票相对紧张,机票折扣较高,预计到10月4日,紧张情况将得到缓解。

出境游方面,重庆机场前往俄罗斯、迪拜、日本、泰国、新加坡、越南等地区的旅游产品供不应求,航班几乎是班班爆满,有的航线甚至一票难求,但前往罗马、洛杉矶、伦敦、奥克兰、悉尼等部分国际及地区航班还有余位,机票折扣较低,有需求的市民可以选择出行。

同时,随着航班的增加,重庆机场内长途汽车站也加密了至广安、自贡、泸州、达州、合川、永川等线路的长途汽车,方便周边旅客乘机出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