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谈半岛局势:中国军队将做好一切必要准备
09-28 16:16:56 来源:中央人民广播电台-CNR国防时空

50e39b44ly1fjzc48pgp4j21400u0q66.jpg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CNR国防时空消息,中方三个坚持的立场是非常明确的,坚持半岛无核化,坚持半岛和平稳定,坚持对话协商。中国军队将做好一切必要准备维护国家安全和地区的和平稳定。中方为推动解决半岛问题付出了巨大努力,做出了巨大贡献,国际社会有目共睹,半岛问题核心是朝美矛盾,不要推责任,谋私利,在指责中方之前先反省一下自己。

原标题:半岛局势:中国军队将做好一切必要准备,维护国家安全和地区的和平稳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