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护士悄悄给4岁重病男童准备了个生日会 男孩妈妈:这是最难忘的生日
09-28 17:32: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2.jpg

28日上午,重庆市肿瘤医院放疗科的病房里,4岁的星辰正在和医生护士们一一道别,星辰一家人的行李已经收拾整齐放在床上,因为病情加重,他要转院到其他医院去接受治疗。

看到护士李伦寿进病房,星辰小鼻子一耸,嘴里“哼哼”一声,然后对着眼前的医生护士们甜甜一笑,他在模仿自己最爱的卡通人物小猪佩奇,这是他和喜欢的人打招呼的方式。虽然叫不出名字,但他能分辨出每一个护士阿姨,就在两天前,这些刚刚认识的阿姨们给了他一个特别的礼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