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吹牛称捅人5刀吹进了派出所 网友:这牛可以吹一辈子了!
09-27 21:01:4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截图20170927210413.png

你听过吹牛吹进了派出所的吗?这样的事在现实中还真上演了!近日,在安徽,一名男子在快车上吹牛称“刚在酒吧捅了人五刀”,结果被拼车的民警直接请进了派出所。经查,男子并未捅人,但是男子从2016年至今,一共盗窃了3辆电动车,被刑事拘留。

11111111.jpg

9月23日凌晨1时30分许,安徽宣城市广德县公安局卢村派出所民警小沈因事外出后叫了一辆快车准备回家。

当车辆行驶至广德县桃州镇与卢村乡相交的大街时,司机接上拼车男子。

男子上车后,小沈看到他满身是泥,随口问了一句“怎么回事,是在哪里摔跤了?”男子告诉小沈说有派出所民警追他,小沈接着询问民警追赶他的原因。

该男子就回答,刚刚在酒吧打架,他捅了人五刀,后来有人报警,他被民警追赶才摔跤的。

3333333.jpg

见男子身上有酒气,又听他提及捅伤他人后,小沈便立即详细询问了该男子打架的地点以及捅人的具体情况。

因为此前有酒吧打架的旧案,而男子又接着开始主动讲述自己拿刀子砍人等具体内容。

此时,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小沈告知司机路线,将车辆指引向卢村派出所,同时拿出手机,短信向领导汇报情况。

22222222.jpg

当车辆行驶至卢村派出所门口时,涉事男子被早已在门口等候多时的民警们抓获。

经民警询问得知,该男子所说的酒吧打架,自己捅伤他人的事件并不存在,但2016年至今,他一共盗窃了3辆电动车。

目前该男子已被移交至桃州镇派出所,被刑事拘留,案情正进一步侦办中。

网友评论:

赵小赵ya:这就尴尬了,哈哈!

风中的希望:哈哈,这牛吹得!

hhh201314:智商捉急啊,以为吹牛不犯法?

飞不上天的狼:这也不算自首啊,进去可以吹牛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