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黄蓝成功登陆美国纽交所
09-28 11:28: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0928112851_副本.jpg

美国东部时间2017年9月27日上午9点30分,随着红黄蓝教育机构董事长曹赤民先生、总裁史燕来女士及合作伙伴代表、教师代表、会员代表等共同敲响纽约证券交易所开盘钟声,中国学前教育品牌——红黄蓝教育机构(RYB Educatio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NYSE:RYB),成为中国首家独立上市的学前教育企业。

“红黄蓝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为中国0-6岁儿童提供优质和最适合的教育。如今能发展成为中国学前教育品牌,一方面证明了红黄蓝所倡导的优质学前教育,得到了中国乃至国际社会的广泛认可,而这在很大程度上也受益于中国的经济发展、消费升级和教育改革创新;另一方面,登陆资本市场将为立志成为百年红黄蓝的更大发展提供广阔平台。红黄蓝将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聚焦0-6岁学前教育事业,开启品牌化、专业化和生态化发展的新阶段。”红黄蓝创始人、董事长曹赤民先生在纽交所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红黄蓝创始人、总裁史燕来站在上市敲钟的现场既高兴又深感责任重大,她在思索公司新发展目标的同时,更关心中国民办学前教育发展。史燕来在纽交所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让每一个孩子从出生起就享有优质教育的权利,一直是我的梦想,也是全体红黄蓝人的梦想,更是红黄蓝自成立至今矢志不渝的目标。成功登陆美国纽交所,既是对红黄蓝多年来坚持品质教学、规范经营的鼓励和肯定,更是对中国学前教育发展成果和民办教育改革实践最好的诠释。”

红黄蓝教育机构创办于1998年,专注0-6岁一体化学前教育,先后成功打造红黄蓝亲子园、红黄蓝幼儿园、竹兜育儿三大教育品牌,为婴幼儿家庭搭建园所、家庭、社会和谐互动的“教育金三角”。经过近20年的发展,红黄蓝目前在全国300多个城市拥有1300多家亲子园和近500家幼儿园,每周服务30多万儿童和家庭,累计为中国数百万家庭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指导与服务。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这为红黄蓝优质的学前教育事业提供了最好的环境,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史燕来表示:“未来,红黄蓝将以一家公众公司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加强中国学前教育研究和合作,持续为中国数以亿计的学龄前儿童提供优质教育服务,促进中国学前教育和民办教育健康快速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郭发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