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持续窄幅震荡 前期热点轮番走高
09-28 16:09: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盘面综述】  

早盘两市微幅低开后表现分化,深强沪弱格局再现。前期热点轮番走高,资源股、金融股依旧低迷。午后市场依旧维持弱势震荡的表现,沪指波幅不足9个点。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17%,报收3339.64点;深成指下跌0.05%,报收11031.42点;创业板指下跌0.01%,报收1854.73点。

【盘面热点】 

5G概念股低开高走,武汉凡谷、吉大通信、长江通信、梦网集团、恒信东方涨停,广和通触及涨停,超讯通信、万马科技等大涨。

新能源汽车板块走强,安凯客车涨停,金龙汽车一度涨停,一汽轿车、亚星客车等走强。

国产芯片概念冲高回落,韦尔股份(复牌补涨)、弘信电子(复牌补涨)、英飞特涨停,紫光国芯一度涨停,富满电子、兆易创新、国民技术、盈方微等不同程度上涨。

中科曙光因发布全球首款量子通信云安全一体机而涨停,浙江东方、福晶科技等量子通信概念股异动。

酿酒行业亦有出色表现,水井坊、古井贡酒、沱牌舍得、贵州茅台等集体创历史新高。

【趋研判】

前一日大涨的5G概念出现预期内的分化,吉大通信再度连板,带动长江通信2连板,但广和通封板被砸,武汉凡谷冲高回落,不过午后双双再度涨停,整个5G板块成为全天最耀眼的炒作主线。

国产芯片方面,紫光国芯大幅拉升带动芯片替代概念股涨幅居前,有研新材和江丰电子也同时低开高走,但紫光国芯和有研新材双双封板被砸,整个板块的反弹力度显得不足。

前一日杀跌的次新股氛围明显好转,新股广东骏亚开板回封,国内碳纤维龙头光威复材高位维持震荡,午后封住涨停,同时电工合金也反包涨停,整个次新板块的炒作情绪有所缓和。

总体上,沪指收盘跌破30日均线,同时节前效应致使市场交投清淡,赚钱效应低迷,投资者当前可以观察5G通讯、军民融合板块的热门个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