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视频要火!“我吃 your name?” 民警彪英语机智调解纠纷
09-28 17:15:0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据安徽省六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微博@六安特警在线 消息,9月26日,安徽六安一对夫妻为孩子应该补习英语还是书法吵了起来,甚至报了警。出警民警现场进行调解,机智的蜀黍用自己的方法“巧妙”帮家长进行了选择。

26日,安徽六安一名女子报警称遭到家暴。民警赶到现场,原来是一对父母为孩子该补习英语还是书法发生了争执。女子说:“我早上要带孩子去学书法,他不让去,还踢了我一脚。”孩子父亲表示,孩子英语差,得补英语。而母亲认为孩子补习书法,可以得卷面分。

民警调解十多分钟仍没有结果,于是使出“杀手锏”——现场跟小朋友飚起了英语。民警让小男孩放轻松,模仿上课时老师常做的英文对答,问小男孩:“what's(我吃) your name?how old are you?”民警反复问了几遍,然而男孩始终保持沉默。民警立马做出选择,表示:“赶快补英语吧。”

民警表示:如果对方这个7年级小朋友回答出姓名、年龄以及反问他一句,那就说明这小孩英语学得不错,那这样就可以学写大字,不用补英语了。民警强调,调解警情纠纷就像学习一样,一定要抓住重点。

最后,民警对夫妻俩进行了批评教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