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二外终身名誉校长 将来渝帮你规划人生
09-17 16:32: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做好生涯规划,才能拥抱未来。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已进入数字化时代,这个时代铸就了“数字原住民”、“数字移民”、“数字难民”、“数字公民”……这不禁让人迷茫,未来发展的格局又将如何?

如果你也想提前为自己、孩子做好生涯规划,不妨来听听专家的建议。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9月20日,重庆二外优才计划导师,重庆二外终身名誉校长,华侨大学海外董事,全球生涯规划顶级专家,受聘国内17所大学的客座教授或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黄天中博士,将来渝为家长和老师及学生举办三场关于生涯规划报告会。

黄天中教授来渝三场演讲的主题分别是《数字化时代中学老师的生涯规划——你和你的学生都快乐吗?》和《数字化时代中学家长的生涯规划——你和你的孩子都幸福吗?》 ,《你快乐吗?数字化时代中学生的生涯规划》。

三场报告会将于20日下午3:30-5:30(老师专场)和晚上 7:00-9:00(家长专场) ,21日早上10:00-12:00(学生专场)在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颂恩堂举行。此次报告会,面向全市家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黄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