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将于10月20日开通重庆—纽约国际航线
08-29 16:06:56 来源:上游财经

上游财经消息,29日上午,海航在重庆机场T3A航站楼发布消息称,10月20日,海航将正式开通重庆到美国纽约的国际航线。具体情况是重庆—纽约航线每周2班。去程:每周3、5北京时间22:00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航站楼起飞,当地时间次日00:50抵达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回程每周4、6当地时间02:50从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起飞,北京时间次日06:35抵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伴随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A航站楼的投入使用,重庆国际航空枢纽功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上游财经—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郑三波 摄影 上游财经—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钟志兵

原标题:海南航空将于10月20日开通重庆—纽约国际航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