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天前跑黑车被罚,今天重操旧业又栽了
08-29 13:24: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天前才因非法营运被处罚,男子罗某非但不思悔改,反而再次开起了“黑车”。没想到这次又被交通执法部门逮了个正着。一个月内“二进宫”,驾驶员罗某将面临至少三万元的处罚。

谎称乘客是朋友,司机当场被拆穿

今天(29日)上午10点左右,交通执法两江新区大队执法人员在重庆北站附近的丁香路巡查时,发现一辆车牌为渝G9U7**的小轿车靠在路边,有乘客拉着行李正从车内下来。

“之前我们有接到过市民举报,称这一路段有非法营运车辆活动,根据经验判断,这辆车有可能涉嫌非法营运。”执法队员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他们立即上前进行询问。

看到突然出现的执法人员,驾驶员罗某十分紧张,称车上乘客都是帮朋友从丰都顺路带过来的,并不是非法营运。

不过罗某的这一说法却被乘客的证词当场“打脸”。

乘客徐先生称当天上午8点左右,他到丰都汽车客运站准备买票去主城,碰到一个“羊儿客”称可以帮他联系小汽车送主城,不过要交50元的车费。

徐先生称50块钱跟坐客车的票价差不多,而且对方说马上发车,于是就答应了,跟着这名“羊儿客”来到丰都客运站外某路旁,上了罗某这辆车。

“除了我,这辆车上还有4个坐车的乘客。”

二十天前刚被查 重操旧业欲“翻本”

见非法营运的事实已无法隐瞒,罗某只得承认车上几名乘客都是通过羊儿客招揽的,每人收取50元的车费。本来车上有两三个是要到重庆北站南广场的,罗某为了躲避执法人员检查,选择离重庆北站南广场还有一段距离的丁香路路旁下客,没想到还是栽了。

“我好霉哦,这个月都是二的回(第二次)被查了。”罗某在现场哀叹。

原来,罗某在8月初因为非法营运才被高速执法部门查处过。缴纳罚款将车子取出来后,罗某不仅没有想着怎么改过自新,反而想通过继续开黑车来翻本。没料翻本不成,还又遭得更深。

因涉嫌非法营运,执法人员依法对这一车辆进行暂扣,罗某还将面临至少三万元的处罚。

在执法人员批评教育下,罗某这次对从事非法营运的行为感到悔悟,表示愿意找一份正当合法的工作,不再开黑车了。 

通讯员 闫成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