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蔬菜和水果们也有心事...
08-29 07:13:19 来源:南报网

1.山竹君总是忘记,他的夹克不能和其他衣服一起洗。

1.jpg

2.大家总说:“苦瓜去火,苦瓜去火。”于是苦瓜叔就真的来去火了……

2.jpg

3.莲藕先生最喜欢打高尔夫了,而且他从来不用别人帮着拎球杆包。

3.jpg

4.茄子大叔的肚子,可不是一般的啤酒肚哦。p.s.你能看懂,在家一定你做饭。

4.jpg

5.“……结为异姓兄弟,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只愿同年同月同日死……”——葱、姜、蒜三兄弟

5.jpg

6.天生我材必有用,土豆兄弟也找到了适合他们自己的工作。

6.jpg

7.梨叔很生气,买条裤子怎么就这么难!p.s.谁没几个丰腴的朋友啊。

7.jpg

8.爱喝珍珠奶茶的木瓜最近有点胃胀,所以就去医院拍了张片子,结果……

8.jpg

9.葡萄家是一向抵制饮酒的。

9.jpg

10.一到逢年过节的时候,漫天都是在加班的红毛丹。

10.jpg

11.竹爸竹妈每次最头疼的事,就是给笋宝宝换尿布。谁让你包那么多层的?

11.jpg

12.最近天气炎热,来杯冰镇柠檬苏打吧!柠檬的口号是:“原生态,不切片!”

12.jpg

13.去泡澡的西红柿君。

13.jpg

14.想整容的苹果君,其实谁的心里没有一个当高富帅的梦呢。

14.jpg

15.“万圣节就不能有点新意吗?”——在家看恐怖片的南瓜先生。

15.jpg

(原标题:原来蔬菜和水果们也有心事,超萌的漫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