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冲出公路坠崖 后排女子被困司机先行逃生
08-29 13:08: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0829150351.jpg

8月27日清晨,黔江区正阳大道正阳三号隧道口上方的一条盘山公路,一辆小轿车冲出公路坠下20多米高的悬崖,导致一人被困。事故发生后,消防官兵及时赶到现场开展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当日6点33分,黔江区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新华中队官兵赶往现场开展救援。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坠落悬崖的小轿车位于正阳三号隧道口的上方山坡上,小轿车坠下的悬崖20多米高,轿车严重损毁变形,后排座一名女子被困,并已经昏迷。

downLoad-20170829150341.jpg

据了解,该车驾驶员为一名男性,在消防官兵赶到之前,已经自行逃生,并由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仔细观察现场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携带安全绳、担架、液压破拆工具等救援器材,来到盘山公路上方进行救援。

downLoad-20170829150340.jpg

在隧道口上方的盘山公路边,消防官兵利用安全绳保护,沿着悬崖峭壁下降到小轿车的位置,然后对小轿车进行破拆,将被困女子从车内救出,并固定在多功能救援担架上。随后,消防官兵在救援担架上系好安全绳,路边的官兵合力往上拉,将被困女子拉上悬崖,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检查治疗。

目前,受伤女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没有生命危险,已经恢复意识,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摄影 雷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