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岩村大桥施工进展顺利 效果图惊艳
07-24 21:00:1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记者今天(24日)从红岩村大桥施工方了解到,红岩村大桥施工进展顺利,有望年底前完成2座过渡墩和高低塔建设。

红岩村大桥是重庆市内第一座公轨两用高低塔斜拉桥,全长732.8米。目前,大桥施工进展顺利,大桥202米的高塔已经建设完工150米,150米高的低塔也已修建100米,预计今年底完成高低塔建设。

据了解,红岩村大桥通行功能齐全,建成后将实现桥上跑汽车,桥下通轨道的构想。大桥上层桥面为双向6车道道路,下层桥面按双向4车道“城市支路+双线轨道”的模式设计,即下层桥面中间是双向轨道,轨道两旁各修建1条2车道的车行道路。红岩村大桥建成后,将串起渝中、江北、渝北、沙坪坝和九龙坡五个区,成为杨家坪、陈家坪、石桥铺等地区通往江北的一条快速通道。红岩村大桥在缓解交通压力的同时,还将承担起轨道交通5号线的过江任务。 

效果图

效果图  原标题:红岩村大桥施工进展顺利 效果图惊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