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哪里最能代表重庆名片?市交委请你评选“重庆十大交通地标”
07-24 18:55: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轻轨驶过李子坝居民楼.jpg

轻轨驶过李子坝居民楼瞬间 资料图片

网上曝光率较高的“轻轨驶过李子坝居民楼”、“南岸菜园坝大桥桥头盘旋引道”,这些已成为景点的“网红”交通设计,算不算能代表重庆名片的交通地标?

7月24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交委获悉,为更好地让市民了解重庆交通建设成就,重庆市交委官方微博“@重庆交通”联合光明网重庆频道等媒体,开展“重庆十大交通地标”评选活动。

重庆多个网红地标网上爆红

近年来,随着重庆交通的不断建设和发展,重庆因其独特的地形,造就了一批特色交通引爆网络,包括“导航也会迷路的立交桥”、“亚洲第二长的一级提升坡地大扶梯”,“720度的大螺旋转弯的融侨立交”,其中“穿楼而过的轻轨”更是名扬海外,成为国际“网红”,成了外地游客到重庆必游的“景点”。

当然,一千个人眼里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在各位网友的心中,到底哪些地方才能代表重庆的交通特色呢?这是发起此次评选的初衷。这个决定权交到网友们手里,请他们从重庆众多的网红景点中,评选出十个最能代表重庆名片的交通地标。

网友投票评选可获百元礼品

此次评选办法简单,各位网友只需在投票页面勾选十处自己心仪的交通地标,如果页面里没有,网友也可自行补充备选方案中没有的地点。参与活动,还可能获得价值100元的精美礼品一份,一共50份,活动截至2017年7月31日24点。

活动参与请参看@重庆交通 置顶微博。投票地址:http://weibo.com/2464831845/FcYnhlXmm?from=page_1001062464831845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500861454279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