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厅官被“双开”:得知被调查后祈求神灵保佑
07-24 18:47:1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据湖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近期,经湖北省委批准,湖北省纪委对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原党组书记、主任(局长)周松青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周松青.jpg?x-oss-process=style/w7

经查,周松青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得知被调查后,与他人串供堵口,对抗组织审查,多次找算命先生卜卦,祈求神灵保佑自己“涉险过关”,信仰迷失,搞迷信活动;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家庭房产和股票情况,在组织进行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大肆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国有资产,在企业生产经营、承接工程等方面为他人谋利,单独或伙同他人收受巨额财物,涉嫌贪污、受贿犯罪。

周松青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毫无政治信仰,对党不忠诚、不老实,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违法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湖北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湖北省委常委会议批准,决定给予周松青开除党籍处分;经湖北省监察厅厅长办公会议审议并报湖北省政府批准,决定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周松青简历

周松青,男,汉族,1963年10月出生,湖北监利人,在职研究生学历,1982年6月参加工作,1984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0年7月任钟祥市委副书记、副市长;2001年2月任钟祥市委副书记、市长;2003年2月任钟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2007年1月任荆门市委常委、钟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2008年3月任荆门市委常委、副市长;2011年12月任荆门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2015年5月任孝感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2016年6月任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2016年12月任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主任(局长)。

原标题:湖北一厅官被“双开”:得知被调查后祈求神灵保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