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双槐镇:开展“清河1号”行动推进“河长制”工作
07-24 18:40: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记者从合川区双槐镇获悉,为深入贯彻重庆市及合川区有关“河长制”工作要求,双槐镇组织机关、村社区干部和善行志愿者开展“清河1号行动”,助力“河畅、水清、岸绿、景美”新双槐建设。 

双槐镇境内的群林河是渠江一条小支流,河道两旁堆积了很多植物枝叶、塑料垃圾等垃圾,这对水质及河道通畅都带来不利影响。在了解到这个情况后,7月21日,双槐镇组织100多名干部群众和志愿者,对河流的水面漂浮物、白色垃圾、树枝等进行清理,确保河流畅通、河面无垃圾。

同时,双槐镇还取缔河岸两侧的无证堆场、收废点,规范场镇和农村垃圾堆放、收容和处置,并对河道两旁的枯叶残枝进行修剪,保证河库岸线和水面环境整洁、水流通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吴华江 通讯员 刘昌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