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不像话 武隆天坑寨子邀你踢泥地足球
07-19 19:23: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70719190719.jpg

夏天到了,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到武隆仙女山纳凉,还有新耍事了哟!19日,武隆天坑寨子景区泥地狂欢季主题活动启幕,邀你去玩“爸爸去哪儿”的同款泥地足球游戏,并且体验“非遗”特色表演和互动活动。

QQ图片20170719190712.jpg

天坑寨子位于武隆仙女山镇明星村,印象武隆剧场旁。中石院天坑直径达645米,是世界上口部面积最大的天坑。因其轮廓形似爱心,拥有“大地之心”的美誉。

QQ图片20170719190734.jpg

如今,天坑寨子在网上火了起来,成了不少摄影爱好者钟情之地,坑内云雾缭绕,青翠的山林、层层的梯田,景色美得不像话。

QQ图片20170719190753.jpg

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传统农耕生产生活方式,比如 “榨油”、“碾米”等互动活动,还能到感受非遗文化的魅力,学习苗语、体验土家族摆手舞学跳、参与“竹竿舞”体验大赛以及体验土家族传统婚俗仪式。

QQ图片20170719190748.jpg

此次“乐享亲子游  玩转大地之心”泥地狂欢季主题活动,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泥地足球场地对外开放,并增设其它泥地相关互动,还可以参与泥地捉鱼、泥地赛跑、泥是主角、泥地足球等泥地互动活动,玩转这个夏天。

QQ图片20170719190729.jpg

天坑寨子“回想铃幸福屋”同时对外开放,数千只风铃迎风舞动,空灵的铃声似莺歌宛转悠扬,你可以带着家人到幸福屋里免费写心愿、祈福。

天坑寨子拥有多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并重新编排让游客互动。你可以体验山歌对唱、竹竿舞挑战、土家传统婚俗等,感受“非遗”的魅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蒋艳 实习生 周雅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