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暴雨,S63秀松、G65渝湘高速部分收费站实施入口管制
07-19 17:19: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1_副本.jpg

7月19日15时55分许,S63秀松高速、G65渝湘高速受暴雨天气影响,高速执法部门对部分收费站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高速公路第三支队五大队了解到,15时14分许,S63秀松高速秀山南、梅江站进行入口管制。

15时55分许,G65渝湘高速因暴雨天气影响,高速执法部门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对玉屏收费站、秀山收费站、雅江收费站、洪安收费站、洪安匝道站实行了临时交通管制。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高速公路行车若遇恶劣天气,应当减速慢行,开启应急灯,保持车距,选择就近收费站下道或是在服务区等候天气好转再上道,确保行车安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通讯员 王涵加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