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唯一小龙虾专业诞生!上课炒虾,下课吃虾,课余捞虾…网友:我想读到博士后
07-19 15:3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吃货的力量有多大?这么跟你说吧,大到高校可以为他们新开一个专业!

近日,湖北潜江一学校新开设了小龙虾专业,学生们上课炒虾,下课吃虾,课余捞虾…简直就是吃货们的天堂。

据说,这个专业要培养小龙虾产业的技能人才,2年制要学习60—100道虾菜的制作,毕业之后,他们就是小龙虾界的王者,学生们每天课下都是这样的。

知道有了这个专业,吃货们纷纷表示:都怪自己毕业太早!

@AscendENT2:当一寝室人完成老师布置的课堂作业时,那就是一个寝室豪华聚餐的样子啊!

@练特:建议高校设那种试吃专业。

@空心reminder:我怕把他吃倒闭。

@奔跑的五花肉哇:我想去读书。是不是交了学费都免费吃呀。

@保定吴彦祖:不胖二十斤不给毕业?

@-北雁南飞---:中国的吃货可以吃到小龙虾绝种,没问题!

小新走进了这所学校的课堂,亲身感受了一下现场教学,真的是大厨的专业范儿,一起来感受下小龙虾的制作过程:

清理

翻炒

摆盘

吃!!!

吃货小新也忍不住蹭了几口。学员们说,他们学成之后有的要去家乡开店,有的要去高档餐厅工作,所以在未来,中国小龙虾烹饪届将是高手云集。

事实上,小龙虾早已不是第一个作为食物登堂入室的高校专业。

赣南师范大学脐橙学院

依托赣南当地丰富的脐橙资源,破解脐橙产业发展人才缺乏、科技力量薄弱等难题。

武汉商学院武汉热干面研究院

云南师范大学马铃薯学院

还有网友说:难道云南不应该开个米线专业吗?除此之外,随着社会分工更细化,还有一大批冷门专业默默存在,来看看网友们的分享:

@懵少女

警犬专业,据说开学统一发狗。 

@空大小王子c

我就问你们一句,你们知道猪生产学吗??没错我就是。

@遗风

我是读烟草的,每次别人问我都是,你们考试考吸烟吗?

@豆沙包

大气科学读了一年了,每次回家都会被各种亲戚问“大气科学干嘛呀”,“就是天气预报”,“哦,那你快看看明天下不下雨”,“........”

@今夜微风起等风也等你

学bb机修理的,我还没毕业,bb机毕业了。

@脚滑的红烧肉

都让开,北大古生物系,六代单传,每届就一个学生全国这个系一只手数的过来......

@万万_sugar

全国只有一个大学开的专业,地球科学与商务,别人问我干啥的,我会说把地球卖了赚钱。

你爱吃什么?你想学什么专业?

原标题:全国唯一小龙虾专业诞生!上课炒虾,下课吃虾,课余捞虾…网友:我想读到博士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