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重庆 生态之旅”作文夏令营出发啦!第一站“阿依河”!
07-19 19:27:03 来源:

0719_2.jpg

这个夏天,除了耍,再也控制不了你家的熊孩子了!如果能边耍边学,这样艰巨的任务,只有交给我们了。今天上午,由上游新闻-重庆晨报主办的“大美重庆,生态之旅”作文夏令营活动今天正式开始,首席记者林祺将和小朋友们一块儿,先学会欣赏、触摸,然后有感而发地写出好作文。

小朋友的回答很经典.jpg

史上最具创意回答“不知道!”

早上8点钟,为了耍,当然也是为了学习写作文的46名大孩子、小孩子们在南坪会展中心加油站聚集,分发矿泉水、垃圾袋之后,踏上了愉快的旅途。

参加此次夏令营,有不少孩子都是自己来的,也有和小伙伴一块的,还有家长不放心跟着一块的。没了家长的束缚,孩子们情绪一路高涨,说说笑笑。原来要晕车的,现在也不晕车了。

互动环节上,“白富美”主持小王老师向车内的孩子们提问,“阿依河”的“阿依”是什么意思时,4岁多的小朋友积极地举手回答。当他拿着话筒,在车内每个人的注视下说出答案时,所有人都禁不住捧腹大笑。原来,他掷地有声地回答了3个字:“不知道!”被主持人称为史上最具创意的回答。

0719_1.jpg

首席记者与孩子互动 分享职业生涯中的所见所闻

林祺于2004年进入重庆晨报工作,2011年开始主要报道教育类的新闻。在她七年的职业生涯里,用其敏锐的新闻感和独特的报道视角赢得了业界的好评。

其中,她的代表作“重庆一小学班级37个孩子都是大厨”、“小男生11岁已当两年菜老板还培养了固定客户”、“走近英雄徐前凯”、“打工20年-走进中国打工第一县”、“一块口香糖让这位保洁阿姨蹲了十五分钟”先后被评为了最佳新闻奖。2016年,林琪被评为重庆晨报首席记者。明天,林首席将带领小朋友走进课堂,分享她职业生涯中的所见所感。

美景、美食,实景教学、专家科普,在游玩中让孩子们学到知识,让他们切身感受重庆的生态旅游文化,加上本期重庆晨报首席记者的耐心讲解,这才是一节生动的作文课嘛!

如果参加作文夏令营的同学作文写好了,不但能在重庆晨报上进行刊登展示,还能拿到1000元大奖以及阿依河年卡一张,365天随意耍。

75001.jpg

作文夏令营排期表

7月排期:

1:7月26日出发——27日返回,两天一夜。(20人以上成团,人数不够顺延至下期)

8月排期

1:8月2日出发——8月3日返回,两天一夜。(20人以上成团,人数不够顺延至下期)

2:8月9日出发——8月10日返回,两天一夜。(20人以上成团,人数不够顺延至下期)

3:8月16日出发——8月17日返回,两天一夜。(20人以上成团,人数不够顺延至下期)

4:8月26日出发——8月27日返回,两天一夜。(20人以上成团,人数不够顺延至下期)

75002.jpg

具体行程安排如下:

7:00-8:00  南坪会展中心加油站集合,凭缴费凭证及电话号码登车

8:00  发车,亲子团统一乘坐大巴车前往彭水阿依河景区

11:30  到达景区

12:00-13:00 统一午餐

13:00-14:00  午休

14:00—15:30 进入阿依河景区青龙谷景点,邀请专人就景点典故进行一路讲解。

15:30—16:30 竹筏放歌

16:30—18:00 步行至牛角寨  

注:也可自费选择漂流体验至牛角寨。

18:00—18:30 入驻酒店稍事休息

18:30-20:00 品特色长桌宴晚餐  

75001_副本.jpg 

20:00-22:00  参加当地特色篝火晚会,感受少数民族风土人情。

22:00  结束一天行程,回到酒店休息

第二日

7:00-9:00  早餐

9:00—11:00  专家统一授课,家长自由活动

11:00—11:30  专家与孩子互动交流

11:30-14:00  午餐+午休

14:00 -16:00 前往参观青龙洞,感受活钟乳石的魅力

16:00  结束行程,前往出口统一乘车回市里。

注:下半程可自费选择乘坐观光车或漂流至出口。

75003.jpg住宿的酒店

活动费用:

1:孩子单独出行,原价588的基础套餐,现在只需要优惠价299元!!

2:一位家长陪同,原价928的基础套餐,现在只需要优惠价699元!!

3:两位家长陪同,原价1288的基础套餐,现在只需要优惠价899元!!

4:自驾景区后让孩子参与,在原价基础上每人再减90元哟,相当于两个人减180哟,三个人减270元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唐国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