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钓到37.8斤“巨无霸”鳡鱼 长达1.47米
07-17 13:34: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406667.jpg

而且,鳡鱼很贪食,不分荤食、素食,见了就吃,有食就抢,有时竟能吞食比它嘴还大的鱼类。不过,遇见了李先生路亚上的假饵,它只得乖乖做了俘虏。

跟传统的钓鱼方法不同,路亚钓鱼是一种“假饵钓鱼”,“路亚”即“Lure”的音译,意思就是“假饵钓鱼”,钓饵模仿弱小生物,引发大鱼攻击。全程讲究技巧,需要竿、饵、轮的综合操作,与传统钓法有着极大的差异。路亚钓在欧洲非常盛行,自2007年我国也逐渐兴起路亚钓,也被越来越多的钓鱼爱好者所喜爱。李先生是从朋友及网上学习了路亚钓的方法,把钓鱼当成了一项休闲运动,“没有想到的是,居然有如此意外的收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