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叶一茜又结婚了?1+1=4的幸福,就是10年爱情最美的样子!
07-17 13:11:55 来源:她刊微信公众号

田亮和叶一茜又结婚了。

是的,你没看错,是“又”,不过不是跟别人,是跟彼此。

2007年,世界跳水冠军田亮和《超级女声》出道的歌手叶一茜,结束了爱情长跑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而这一切,和10年前,一模一样。

在10年前,田亮就是这样抱得美人归的。

看着全身湿透的田亮,看到他为自己策划的这一切突如其来的惊喜,“新娘”叶一茜早就开心得哭了。

在一众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在两个可爱儿女的陪伴下,两个人在婚礼上拥抱、亲吻,像10年前结婚时一样。

叶一茜呢?

回应够肉麻,爱意也足够炽热:

“老公,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你的套路,但我愿意一辈子被你套路。”

难以相信,这不是刚热恋的小情侣,而是一对已经结婚10年、有2个孩子的夫妻之间的告白。

毕竟,关于找对象这事儿,谈恋爱时花式虐狗的不少,可是结婚后,在多年的柴米油盐中,还能爱人如初见的,的确不多。

老夫老妻

依旧旁若无人亲吻秀恩爱

而他们一路恩爱走到“锡婚”(结婚10年),婚后的生活,一度被大家称为“嫁给爱情的样子。”

回想起当初两个人恋爱的过程,田亮说叶一茜虽然在那届的快女中,唱功不是最优秀的,可在自己眼里,这个女孩浑身都散发着不一样的光;

而叶一茜呢,对这个奥运冠军,心里当然也是满满的崇拜。

虽然两个人最初有一些打打闹闹的插曲,但却也成了他们恋爱开始的催化剂。

很多人都说,男人把女人娶回家以后,都会像变了一个人,什么浪漫,什么惊喜,统统都是过去时。

可田亮却总孜孜不倦地制造各种惊喜和浪漫,逗老婆开心。

有一次叶一茜生日,田亮竟送上了这样一组服务卡:

“闭嘴卡”:使用该卡,老公无条件闭嘴;

“跑腿卡”:可指使对方到地球上任一地方;

“陪伴卡”:无条件陪吃、陪玩、陪睡;

“反转卡”:老公让老婆做的任何一件事,老婆可以反转给老公完成;

“一票否决卡”:对于任何事情,老婆享有一票否决权;

“带孩子卡”:无条件带孩子一天;

“复制卡”:可复制7张卡中任意一张。

田亮,你直接说,什么都听老婆的,老婆让我干嘛我就干嘛,不就得了?狗粮还撒得这么委婉!

婚后的田亮更加努力地赚钱养家,他从开始到现在一直对叶一茜说的一句话就是“你只要负责貌美如花就好”。

“老婆,只要你喜欢的,随便买!”

叶一茜在家晒了满地衣服

田亮的“宠妻模式”绝对是全天24小时在线。

两个人参加真人秀《一路上有你》的时候,他恨不得直接把叶一茜直接捧在手里才安心。

在某次采访中被问到叶一茜怀孕期间田亮的表现时,田亮脱口而出,“当然是一切老婆说了算啊!”

叶一茜甜蜜地半开玩笑回应着,“对,他就是跑得快,我想吃什么,他都会立刻去买。”

微博上曾看过这样一段话,很走心:

“其实秀恩爱的人大多都无关炫耀,只是怀着一颗热乎乎砰砰跳的心,迫不及待想要昭告全世界,我喜欢这个人”。

是啊,爱一个人,好像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

看看田亮的微博,除了宣传工作,永远都是叶一茜和孩子,10句话里9句都是“老婆”、“孩子妈”、“叶一茜”……

是不是当一个男人在深爱的女人面前都表现得像个孩子,不然在叶一茜面前,田亮怎么成了这样?

跟儿子、女儿一起,变成了“小田田”,这撒起娇来,网友的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

在家里的地位,更是心甘情愿地排在最后。

“大男子主义”这个词在田亮的字典里、在叶一茜面前,都变得消失不见。

或许有人会质疑,这是不是在作秀。那么看看孩子就知道了,如果不是父母足够恩爱和谐,孩子又怎么会这么健康自信。

可爱的姐弟俩

很多人了解田亮都是从《爸爸去哪儿》开始的,女儿森碟和儿子森碗。

先后参加了《爸爸去哪了》一炮而红,很多人都对这对活泼可爱的宝贝羡慕不已。

因为田亮不仅是个“老婆奴”,还是个彻彻底底的“孩子奴”。

在孩子的陪伴和教育上,田亮跟叶一茜一样坚持。

第一次当爸爸的田亮,拿出了自己做运动员的劲头,去呵护两个小家伙。

一起学习,不断进步,陪小森碗练跆拳道。

为了让森碗长高,就玩起了蹦蹦床。

跟森碟乐此不疲玩“怪力机器人”。

因为教会森碟滑滑板而骄傲。

如今12岁的小森碟会游泳,画画超棒,英语一流,钢琴会弹,网球不差……

现在还会了拉小提琴。

从《爸爸去哪儿》时大家就都知道,田亮的情商高,并且和黄磊在节目后被大家奉为“全能好男人” 。

可这样的他却在妻子和孩子面前,变成了“傻子”,除了爱,找不到别的理由。

他曾许下新年愿望,“一男一女凑成好,我们就是好+好,一家人好好生活,好好爱自己、好好爱家人。”

两个孩子参加综艺节目后一路走红,可对他们学习上的要求,叶一茜却更加严格。

生活上温柔的妈妈变成了一个“严师”,陪孩子做功课。

剩下的时间,叶一茜就用来继续完成自己的小梦想,唱歌、录节目……也算是自己的一份事业。

正在录制美食节目的叶一茜

从当年的超级女生到超级辣妈,叶一茜身上多了些许成熟和温柔。

曾被澳洲媒体评价为“入水不会惊动沉睡水面的跳水王子”,田亮从神坛上的冠军到接地气的“奶爸”,眼里多了无尽的温暖和宠溺。

原来,爱的真正意义,不在于你是谁,而是和你在一起,我变成了谁。

这一场长达十年的婚姻,有付出有回应,一切都是最舒服的状态。

如今一家四口越长越像,好像是“复制粘贴”而来。

“婚礼”上,田亮对叶一茜深情告白说,“老婆,未来我们还有好多个十年要一起走,一定要继续相互陪伴扶持着走完余生。”

叶一茜很用力地点头,湿了眼眶。

原标题:田亮叶一茜又结婚了?1+1=4的幸福,就是10年爱情最美的样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