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有态度的旅行家” 四面山发起文明倡导志愿行动
07-17 15:41: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年,国人的旅游热情持续高涨,中国成为举世闻名的旅游大国。与此同时,旅行中的一些不文明行为也成为另一个被关注的焦点。乱扔垃圾、随地大小便、乱刻乱画,甚至损坏和顺走景区公共物件……如何让文明旅游成为一种自觉,值得每一个人深思,亦是对国人素质和形象的一项重大考验。

7月12日上午,在江津区四面山举行的“推进四面山创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2017年暑期文明旅游志愿活动”正式启动。当天,“有态度的旅行家”文明倡导志愿行动也同时展开。

图片1.png

据了解,“有态度的旅行家”文明倡导志愿行动在望乡台景区、土地岩景区、洪海景区、龙潭湖四面山四大核心景区开展,由百名志愿者深入四大景区倡导游客参与文明旅游活动,发起公益宣传活动,游客在现场签名墙上写下文明标语或签名,呼吁文明旅游。

图片2.png

活动过程中,游客只要高举自已最喜爱的文明语牌同各景点美景合影,然后上传微信朋友圈,通过上传活动截图,将有一次抽奖机会获得四面山景区门票优惠券一张。

图片3.png

七月,不少重庆人正为找个消夏避暑地忙得不亦乐。既然,大家能在七月的暑热中寻得清凉,那么相信大家也能一齐尽点心力,用自己的文明态度和实际行动在你我心中刮起另股舒爽的清风!

图片4.png

“有态度的旅行家”文明倡导志愿行动线上参与方式

【活动时间】2017年7月12日09:00--2017年7月19日23:59

【活动地点】四面山景区

【活动平台】关注“四面山旅游”微信号,由底部菜单进入参与活动。

图片5.png

【活动规则】百名志愿者和游客,在望乡台景区、土地岩景区、洪海景区、龙潭湖四大主要景点以及启动仪式现场,写下文明标语,并与自己写下的标语进行合照,通过四面山旅游微信公众号活动页面上传一张参加活动的截图,参加幸运转盘抽奖,将有机会获得四面山景区门票优惠券一张。

(图片由四面山景区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