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要造“老爷车” 每年可生产5000辆
07-17 07:21: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打造珞璜风情小镇

本次签约的27家企业中,恒大集团斥资110亿元,将在江津区打造珞璜风情小镇,项目选址位于江津综合保税区与网外配套区的连接地带,建设用地面积约3000亩,建设内容包括高档住宅、花园洋房、配套区商住地产及酒店、影院等公建配套设施。

据江津区综保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恒大江津珞璜风情小镇将规划打造为集风情度假酒店、国际院线等配套设施为一体的超级综合体,一座融合居住、商务、休闲于一体的大型生态住区。

江津综保区自今年初获批设立以来,已与世界500强恒大集团、长安民生物流、坚木(上海)公司等企业签订10个正式投资协议,总投资197.8亿元;与广东启智生物、渝欧跨境电商等企业签订13个投资框架协议,总投资119.5亿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杜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