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海小河清污 共享单车横“尸”河底
07-17 08:03:54 来源:新民网

上海普陀区有一座龙珠港桥,这些天,因为龙珠港桥所跨的大场浦河疏浚清污,河流水位降低。然而附近居民发现,河水降低后,水面下的“秘密”浮现出来——十余辆共享单车不知被何人扔入河中,直插淤泥之中。

黄的、红的、绿的……如此共享单车“坟场”引发周围居民围观:“什么仇什么怨,这样做太缺德!”

接到市民报料,记者16日下午来到该处实地探访。远远就看到,桥上围聚了不少人,对河中指指点点。“之前都没有注意到,就因为最近水位降低了,河底的共享单车都露出来了。”

原来,该处河道正在进行治理清污,上游处截流,导致下游水位明显降低。也正因为此,这些插在淤泥中,感觉已经有些日子的共享单车露出水面。

记者看到,河道旁是一条幽静步道,一头为行知路,另一头为华灵路。

对于河中突然出现的共享单车,记者询问了周围居民、街道保洁、停车管理员等,均表示并没有看到过有人往河中扔车的行为。如不是水位下降,这样的事可能还不为人所知。

(原标题:上海小河清污 共享单车横"尸"河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