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要造“老爷车” 每年可生产5000辆
07-17 07:21: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日,重庆晨报记者从江津区二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获悉,27家企业携315亿投资签约入驻江津。其中,来自马来西亚的T型经典车有限公司将在综合保税区注册成立老爷车(中国)有限公司,通过零部件全球采购,进行整车组装生产,届时将年产罗孚经典汽车5000辆。

江津要造老爷车

据江津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二季度招商签约项目27个项目计划总投资315亿元,同比增长16.7%,环比增长70.4%,涉及总部经济、汽车制造、智慧物流、电子产品、机械制造、汽摩配套、食品加工、现代农业等领域。

从投资来源地看,除重庆企业外,参加本次集中签约的还有来自上海、河南、四川、云南等地的企业。江津综保区和珞璜工业园更是吸引了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的3个外资项目入驻。

来自马来西亚的T型经典车有限公司将在综保区注册成立老爷车(中国)有限公司,通过零部件全球采购,进行整车组装生产老爷车,届时将年产罗孚经典汽车5000辆,并向全球销售,预计年产值可达12亿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