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惊现“小怪物” 竟是3只来历不明的果子狸
07-17 07:32:08 来源:视界网

11

12

16日早上八点左右,正在杨家坪中学老校区足球场上训练的袁飞教练突然发现艺体楼墙角处冒出来一只“小怪物”,远远看去既像猫又像松鼠。

就在袁飞和队员们准备上前一探究竟的时候,又从一旁蹿出来两只更小号的动物。随后,两个小家伙在大个头的带领下,慢悠悠地横穿了整个足球场,最终消失在教学楼附近的绿化丛中。

据袁飞回忆,整个过程大概持续了几分钟,由于自己和队员们还有训练任务,因此便没有再继续关注下去。

13

14

记者第一时间将消息反馈给了重庆动物园,园方介绍这3只动物是花面狸,也就是一般说的果子狸,虽然杨中离动物园较近,但是3个小家伙并不是动物园的。由于果子狸在重庆有分布,因此目前还不能认定它们到底是野生的还是人工养殖的。

重庆广播电视台记者 孙小刚

原标题:校园惊现“小怪物” 竟是3只来历不明的果子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