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丈夫过世半年后,她舍下13岁的儿子开车冲进江中
01-05 18:01:06 来源:都市快报微信公号

都市快报微信公号消息,快救救我妈妈!”

1月3日中午12:30分,温州永嘉警方接到紧急协查通报:13岁男孩小鹏报警说,他妈妈开着一辆白色大众轿车,从瓯北的家离开,没有带手机。

出门前,小鹏妈妈给朋友发了条信息,“永别了,照顾好我的儿子”。

民警调查,小鹏的母亲叫谷某,今年30多岁。

“不要让孩子失去母亲!”为帮男孩找回妈妈,永嘉瓯北警方立刻出动警力紧急搜寻……

当天,永嘉县公安局沙头派出所民警得到消息后,立即在瓯北与沙头之间的主要公路上设卡,但没有发现谷某的行踪。

下午1:40分左右,民警胡领收到一条线索:沙头镇岭下村,一辆白色大众冲进了楠溪江。

胡警官立刻带着巡逻队驾车飞奔,两分钟内赶到现场。

在江边,民警看到令人心悸一幕:轿车正漂浮在江面上!

由于密封性比较好,车内没完全进水,但车头已经完全进入江面,下沉的速度正在加快。

车内有一名女子,正是谷某,在车内落泪。

热心村民们正撑起竹筏,自发展开救援行动。

胡警官也跳入冰冷的江水中,苦劝驾驶位上的谷某,“有什么想不开的,先出来再说”。

但谷某情绪已经失控,仍在痛哭。

胡警官情急之下,一拉车门,车门竟意外打开了。庆幸的是,谷某忘了锁车门。

他一把抱住谷某,把她抱上竹筏。

当回到岸上时,浑身湿透的胡警官这才发现自己小腿流血不止,估计被石块刮伤了。

“你要多想想你的儿子。”回到派出所后,民警们一起安慰谷某。

随后,谷某的朋友带着小鹏赶到了。

一看到妈妈,小鹏就扑进她的怀里,母子俩相拥,哭了很久。

谷某的朋友告诉民警,谷某是个痴情的女人,丈夫去世这半年来,她一直没走出阴影,精神越来越抑郁。

但大家没想到,她会用这种极端方式想去和丈夫团聚。

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事件引爆网络

网友写诗鼓励这对母子勇敢活下去

这件事情,也让网友们泪目,大家纷纷祝福这对母子余生安好。

网友“温州百达通新号”:还没看完,我的眼眶就已经全部湿润了,女人,伟大的女人,有你这样的女人我们男人为你感到骄傲,可是你不应该放弃生命,你应该要把你男人没有完成的事业去努力完成,把你男人没有走完的路勇敢的走完,孩子需要妈妈……

网友“小雪”: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痴情的女子因为你让大家感受到了世间还有梁山伯与祝英台式的爱情,爸爸已不在不要让13岁的儿子成为孤儿,慢慢地把这份情藏心中,好好把儿子带大。

网友“易城”: 

失去丈夫,心中悲痛,

往日情缘,无法忘怀。

虽属常理,也应远思。

人生不易,孩儿尚小。

如果轻生,儿成孤身。

幸亏民警,携同众人。

江中救女,母子相拥。

来日方长,善待今生。

点赞民警,楠溪江情!

网友“时光旅行者”:你的儿子身上有你丈夫的影子,把你对丈夫的思念和爱转化到儿子身上,13岁的儿子还需要你的关怀和爱,你除了是个妻子还是母亲啊!好好把儿子抚育成人,看他变成一个小伙子,像你丈夫年轻的样子,就像你的爱人从就不曾离去的样子!

网友“宁波丝享家居”:对于感情你是一位勇士,对于家庭,孩子你是一个逃兵,你有没有想过,你走了你的父母怎么办,你的孩子怎么办,你既然做人子女,做人父母就应该挑起你肩上的责任,你这样的做法太不负责任,也太自私,死不难,更难的是面对事实要好好的活着,你心里的痛与苦只有你自己知道,我相信你能做个好妻子,也能做个好儿女,更能做个好母亲,坚强起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加油,再加油!

原标题:丈夫过世半年了她还放不下,竟舍下13岁的儿子,开车冲进楠溪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