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发明粪便驱动摩托车,只是千万别翻车,不然…
11-28 21:07:5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日本TOTO公司设计出一款用粪便驱动的摩托车。

QQ截图20171128211859.jpg

据悉,这个摩托车是一辆普通三轮摩托车改造而来,它的动力来自于粪便以及生活废水,也就是大家熟悉的沼气。

“粪便动力”摩托车,“油缸”里装满动物粪便,充满之后能够以8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驱动,续航里程达到300公里 。根据目前测试结果来看,这辆马桶摩托车能够减少5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QQ截图20171128204748.jpg

其实,早在5年前就有媒体报道了这款粪便驱动的摩托车。这款摩托车号称全球首辆以粪便为动力的车辆,常规车座由一个马桶取代,车身后带有大型卷纸筒。

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用作燃料的沼气并非人的排泄物,而是动物粪便和污水。”

4.jpg

他称无意把“粪便动力”摩托车商业化,只想借此唤醒更多人的环保意识。这出发点是好的,就是千万别翻车啊,不然……你懂得!

节能减排,绿色出行的思路是好的,不过想想自己坐在粪缸上吹风,那滋味应该很“酸爽”,这种摩托车你能接受吗?看看网友们怎么说:

@网友甲乙人:我可能骑了个假摩托。

@潮货贩:骑摩托车再也不用找厕所了,一边开车一遍“加油”!

@雷骑l“”老板,93号粪,加满。

@家有小牙牙:日本两辆摩托车相撞,人员未受伤,只是被淋了一身大便!

@拾夢先生V:得脱裤子骑?不然难道穿开裆裤。

@叫啥好咧ii:开发加沼气车就好,不要带一个发粪池可好,真撞了医生都不愿意救你。

@nusic丶:请问坏了怎么维修心疼修车师傅,以后还得多一个通马桶的技能。

消息来源:@北京时间、@环球时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