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口货船碰撞事故已有4名船员安全获救
11-28 15:41:5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记者刚刚从广东海事局宣传部门获悉,在昨天凌晨珠江口货船碰撞事故中,“锦泽轮”沉没后12名船员下落不明。

今天13点45分、14点50分左右,该船一名船员机工王品和另3名船员被现场搜救人员成功从沉船里安全救起。

据获救者称,其余8名船员均还生还,困于沉没后的船舱里。目前,救援工作正紧张进行。

从昨天凌晨到现在,海事、打捞、救助等部门和社会力量共60多艘次船舶、一架直升机、20多名潜水员、近300多人在事故现场参与搜救行动。

原标题:珠江口货船碰撞事故已有4名船员安全获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