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打工仔今回母校捐款:十年捐百万
11-28 11:43:38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128110826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他,出生于奉节县竹园镇的一个小山村,2008年从奉节竹园中学毕业。

他,不愿守着几亩贫瘠薄田生活,抱着“让一家人摆脱贫困”的想法,踏上打工路。

他,独自一人南下广东,从做小工、到跟班、再到销售,经过近十年的打拼,于2015年创办起自己的公司。

如今,怀揣着一颗感恩之心的他,决定回到家乡母校,以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母校的莘莘学子。

他的名字叫陈泓宇,如今是深圳泓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

微信图片_20171128110832

11月28日上午,陈泓宇第二次回到母校奉节县竹园中学,履行他“反哺家乡”的承诺,向该校100名品学兼优和贫困学生发放了10万元善款。

他告诉记者,今年是自己兑现“反哺”诺言的第二年,他计划用10年向自己的母校捐赠100万元,每年帮助一百名优秀贫困学生。

视界网记者 陈芳 冉倩

原标题:昔日打工仔今回母校捐款:十年捐百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