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赌气扔下妻子独自开车走人 妻子拦车不成举报丈夫无证驾驶
11-28 11:46:35 来源:三峡都市报

女子高速路口拦车被劝下。

三峡都市报消息,近日,市高二支六大队执法队员正在开州收费站出口开展清零和现场纠违行动,一名中年妇女在对面上道口拦截车辆。情况十分危险,执法队员立即跑步上前询问情况,中年妇女情绪十分激动,举报有人无证驾驶,执法队员一边将中年妇女带到安全区域,一边安抚她的情绪。

待中年妇女情绪有所缓和后,通过进一步询问得知,她举报的人并不是别人,而是自己的老公。原来,夫妻俩因为家庭琐事吵架后,妇女的丈夫一气之下扔下她就开车上了高速,她就想在高速路上道口拦停老公的车,但她老公并没有停车。此时,中年妇女想到老公的驾驶证之前被她藏起来了,情急之下便举报丈夫无证驾驶。

执法队员得知情况后,继续安抚中年妇女的情绪,同时对她拦车的危险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劝导她家庭内部矛盾要向辖区村、社反映进行协商解决,不能用这种过激的方式。最后,中年妇女对执法队员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后安全离开。

在此,执法队员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请勿在高速路拦截车辆,高速公路车辆行驶速度较快,稍有不慎就会引发交通事故,给自己和他人带来生命和财产损失。

原标题:男子赌气扔下妻子独自开车走人 妻子拦车不成举报丈夫无证驾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