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闵行一老式别墅发生火灾致4人死亡 包括一2岁男童
11-26 13:23:0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1月25日凌晨,上海闵行区虹梅南路一老式别墅发生火灾,四人被救出后均不幸死亡。

澎湃新闻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火灾发生后该别墅二楼三楼冒出浓烟,119、120、110随即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抢救,最终救出的4人均不幸死亡。据了解,该别墅内租住着一家小型公司老板一家人及几名员工。

上述知情人士称,目前火灾确切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媒体报道,四名死者包括该老板的31岁妻子、2岁儿子、老板母亲和另外一名女性亲戚。

原标题:上海闵行一老式别墅发生火灾致4人死亡,死者包括一2岁男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