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副中心景观大桥流水造型如艺术品
11-23 10:43:26 来源:​千龙网


千龙网消息,11月22日,北京城市副中心运河商务区内的北关大道跨北运河大桥外貌初现,流水造型的桥体犹如一件巨大艺术品。据了解,北关大道跨北运河大桥是运河商务区一项重要基础设施工程,大桥全长360余米,桥梁总面积17266平方米,桥体钢梁结构总重8000余吨。桥体按功能划分腹部、流水平台和梯道步道三个区域。该桥建成后,将通过夜景灯光与运河流水的动静结合,展现出丰富的艺术视觉效果。

北关大道跨北运河大桥独特的流水造型。

北关大道跨北运河大桥是运河商务区一项重要基础设施工程,大桥全长360余米,桥梁总面积17266平方米,桥体钢梁结构总重8000余吨。

北关大道跨北运河大桥细节。

该桥建成后,将通过夜景灯光与运河流水的动静结合,展现出丰富的艺术视觉效果。

截至目前,该桥梁主体结构、桥面底层沥青铺装以及人行步道施工全部完成,施工装饰结构和桥梁栏杆正在紧锣密鼓地制作中,桥体照明方案正处于深化设计阶段。

原标题:北京城市副中心景观大桥外貌初现,流水造型犹如艺术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