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运输不包运费?男子网购挖掘机遭遇“文字游戏”
11-23 10:16:48 来源:上游新闻-慢新闻

386915329298946.jpg

舒先生(左一)告诉民警眼前这个挖掘机是自己买的,对方说包运输

最近,南岸区市民舒先生在北碚遇到了烦心事,他网购挖掘机,还包运输,比在实体店要便宜近万元。但是当他去北碚一家物流中心提货时,被告知需要支付1.3万元的物流。经电话联系挖掘机的厂房销售人员,对方承认,“我们是包运输,但是我们不包运输费。”

舒先生,男,33岁,平时从事挖掘机工作。今年11月初,舒先生在网上看中了一台挖掘机,价格15万左右,联系厂方的销售人员,销售人员称,一口价,15万,还包运输。舒先生一听还包运输,价格比实体店便宜近一万,当场就表示出重庆人的耿直,全款支付了费用,也没有签订合同。

11月15日,舒先生在物流公司取货时遇到了难事,物流公司要求他支付13000元的运输费才可以提货。

386915329287170.jpg

物流公司工作人员称:我们没有收到运费不能交货

在与物流中心人员交涉无果后,舒先生报警求助。北碚公安分局童家溪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电话联系挖掘机的厂房销售人员,厂房销售人员承认,“我们是包运输,但是我们不包运输费。”

“包运输,不包运费和这跟玩笑话‘我请客,你掏钱’有啥区别吗?”舒先生认为,对方这是跟他玩文字游戏,他要继续维权。

“你可以退货,或者给他差评也行啊!”现场有市民给苏先生支招。

警方告诉舒先生,他们这样的情况属于经济纠纷,可以先与对方进行协商,若没有结果也只有通过打官司等法律解决。

目前,双方正在协商处理中。

上游新闻-慢新闻记者 夏祥洲 北碚警方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