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聊天车开上隔离带 驾驶员因妨碍安全被罚
11-23 08:20: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昨天早高峰时,在五里店十字路口欧亚达路段,一辆轿车竟开上了隔离带,而就在前一秒,驾驶员还和副驾驶的人聊天聊得开心。

昨天,江北区交巡警支队五里店大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看见一辆小型普通客车卡在路中央的隔离带上,动弹不得。经民警了解,驾驶员韩某驾驶该车从鲁能星城经五里店去弹子石送菜,在经过五里店欧亚达准备掉头时,驾驶员一边与副驾驶乘坐人员聊天,一边开车前行,完全没有注意观察周围路况和转向角度,直到开不动了才发现车辆已搁浅在隔离带上。

车辆被卡在隔离带上,左前轮悬空,有力无处使,前进不得后退不了,在民警和拖车师傅帮助下才脱离隔离带,被送回了修理厂。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规定,民警对驾驶员开车时有妨碍安全的违法行为给予记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