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长群”发了一篇“鸡汤文”后,她被老师踢出群...这个“江湖”太难了
11-07 17:23:43 来源:辽沈晚报微信公号

辽沈晚报微信公号消息,一言不合就被踢出家长群,到底因为啥?

前几天,一位家长因不满自己孩子总坐班级最后一排墙角里,就孩子遭受的不公平待遇问题,写了一篇文章发到家长微信群后,被踢出家长群。

↓↓戳图片看详情↓↓

近日,沈阳一位家长也遇到如此遭遇,

原因是在家长群中转发了一则“心灵鸡汤”……

家长供图

11月6日晚,沈阳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中学部,七年级学生家长王女士向本报记者哭诉,

只因一则“鸡汤”,她就被老师踢出家长微信群。

随后,双方沟通无果,她发现老师拉黑了她的微信、手机号码……

家长群转发“心灵鸡汤”被踢

家长:

微信、电话被拉黑,无法理解

家长供图

班主任:

并非针对家长 是要踢出非家长

连线班主任:我有权选择

6日晚8时许,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与王老师取得联系。

上海已出台家长群建设公约

近日,上海市静安区教育局发布《静安区中小学班级微信群建设公约》(下文简称《公约》),已传达至部分学生与师生。

公约规定有:

班级微信群依法实行实名制管理(用于识别联系对象)。

群成员一般由班主任、任课教师、家长组成,进群家长应为学生的法定监护人。

班级微信群内杜绝任何形式的广告、拉票、红包、集赞等与学校、学生无关的内容。

杜绝群内通报点名、批评学生、公布成绩或排名等。

……

规定班级微信群仅用于学校发布通知、家校信息沟通交流,不得发布与家校联系无关的消息、言论。不做聊天使用。

原标题:在“家长群”发了一篇“鸡汤文”后,她被老师踢出群...这个“江湖”太难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