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海军护航舰队首次抵达英国伦敦访问
10-04 11:3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10月3日,中国海军第26批护航舰队抵达英国伦敦访问,这是中国海军舰队首次到访英国首都伦敦。图为第一次出现在泰晤士河畔的中国海军舰艇。

前往西印度码头欢迎的英国海上部队司令波顿少将(右)与舰队指挥长王仲才少将(左)交谈。

在英华人华侨纷纷登舰参观,拍照留念。

中国驻英大使刘晓明(左一)、护航舰队指挥长王仲才少将(前左二)、英国海上部队司令波顿少将(前左三)出席欢迎仪式。

在伦敦西印度码头举行的欢迎仪式上,在英的华人华侨舞狮相庆。

英国北部华人企业家协会向舰队指挥长王仲才少将(中)赠送清朝晚期在英国纽卡斯尔制造的致远号、靖远号、超勇号和杨威号四艘战舰图片辑,表达“不忘国耻、富国强军”的愿望。

扬州号护卫舰上展示出官兵们制作的手工艺品。

原标题:中国海军护航舰队首次抵达英国伦敦访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