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回应外卖员颠勺:配送员不能进后厨 正调查原因
09-11 20:27:13 来源:北京青年报

美团回应外卖员颠勺:配送员不能进后厨 正调查原因

视频截图

@北京青年报9月11日消息,11日,这则外卖小哥“颠勺”视频引起许多网友围观点赞。美团外卖公关部工作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根据美团外卖配送员行为规范,外卖配送员不能进入后厨。视频中的情况美团正在调查,看是什么原因让这位小哥炒菜的。

新闻链接

外卖小哥疑嫌出餐速度慢亲自炒菜 网友:被送餐事业耽误的厨师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一位外卖小哥嫌出餐速度慢亲自上阵炒菜,引发众多网友的热议,“一名被送餐事业耽误的厨师”。

360截图-13216264.jpg

视频中一名身穿外卖服装的小哥,疑似嫌出餐的速度太慢,怕误了送餐时间,亲自上阵炒菜!视频显示,这位外卖小哥炒菜的动作熟练,不输大厨!

(原标题:美团回应外卖小哥颠勺视频:配送员不能进后厨 正调查原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