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酒后踩踏警车发照片炫耀 警方:未成年不予执行拘留
08-09 20:01:23 来源:上游新闻

111111111.png

8月9日,上游新闻从罗平警方微信公众号获悉,此前云南曲靖一男子踩踏警车自拍被上传到网络炫耀的事件,有了最新进展:经过调查,涉事者均是学生,没有违法前科,涉事的几名少年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罗雄派出所接受处理。

目前,踩踏警车者和拍照者均被给予5日行政拘留处罚,但因未成年,不予执行拘留。

经过调查,事发当晚,几人在一起吃饭,期间喝了一斤白酒,都有些醉意。几人行至九龙大道巡逻特警大队警务亭时,见一辆警车停在警务亭前,乘着酒兴,同伴和“大洋芋”打赌,就赌胆子大不大,胆大就跳上警车。结果,大洋芋跳上了警车,同伴利用手机拍照。

22222222.png

第二天,大洋芋醒来后,赶紧打电话给拍照者,让其把照片删除,拍照者未删,并将照片晒到自己的QQ空间,被“Q友”转载,又被他人披露给了警方。罗平警方发布信息后,涉事的几名少年相互告知,8月7日准时到罗雄派出所接受处理。8月8日,涉事拍照者也被“请”到了罗雄派出所接受调查。

目前,大洋芋和拍照者均被给予5日行政拘留处罚,但因未成年,不予执行拘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