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旅游团队游客抵达成都 陆续乘公交等离开散团
08-09 20:29:23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9日下午5点半,首辆从九寨沟景区满载团队游客返回成都的旅游大巴,抵达成都动物园站,这个团队来自吉祥九寨旅行社,今早上5点半乘车从九寨沟出发,导游杜林烨说,“我们差不多算第一辆撤离的旅游大巴”。

游客们下车后,对导游杜林烨和司机陈永红把他们安全送到成都表示感谢,有的还与导游、司机留下联系方式、互加微信。游客们身体情况尚好,只是显得比较疲惫。到达动物园站后,他们陆续乘坐地铁、公交、出租车等分头离开散团。

来自湖北荆州的祁娟一家四口前来九寨沟旅游,小孩不过5岁大。“大巴车出了绵阳,我们就长舒了一口气!”她走下刚刚抵达成都的大巴车告诉记者,昨晚刚刚游完景区,正在藏族小木屋吃晚饭,突然木屋的瓦片开始掉落,她老公抱起小孩撒腿往外跑,连钱包、手机等随身物品都顾不上拿。晚上,她们全家与很多游客一起在广场上过夜,旅行社安排大家坐在大巴车上,还算保暖。

“我们一家人幸运地看到了地震前最美丽的九寨沟。去了全国那么多自然景区,九寨沟的美真的名副其实,在回程路上看到景区受损的新闻,特别遗憾。”她说。

原标题:九寨旅游团队游客抵达成都 陆续乘公交等离开散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