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夫妇带小孩自驾九寨沟 父亲遇难前砸碎车窗推出孩子
08-09 11:40:23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消息,据四川省政府新闻办,截至早上9点30分,九寨沟7.0级地震已造成13人死亡,175人受伤。在已去世的市民中,有一对来自湖北武汉的夫妇。早前,他们带着孩子一家四口前往九寨沟自驾游。记者了解到,就在地震当晚,当他们的车行至神仙池酒店附近时,被巨石砸住,孩子的母亲当场被落石砸中身亡。而孩子的父亲,则在临死前砸碎了车窗,并将正在上六年级的孩子推了出去。

记者了解到,孩子名叫吕心怡,是武汉市青山区钢城17小6年级的学生。其父母约35岁左右。目前,孩子的亲人正从武汉赶赴九寨沟。他们希望,能把亲人的遗体接出来。

(原标题:武汉夫妇带小孩自驾九寨沟 父亲遇难前砸碎车窗推出孩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