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伤情较重10余人轻微伤 重庆共有1766名参团游客在九寨沟震区
08-09 10:52: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日,来自重庆市旅游局统计,截止8月9日凌晨6:30, 经核查,四川省九寨沟突发地震后,重庆市共有8家旅行社、29辆旅游包车、带团导游74名、1766名游客在九寨沟地震区域。除1名游客伤情较重在九寨沟县城医院手术,另有10余人轻微伤外,其他重庆游客均平安,都有导游全程陪同。

重庆市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在知晓九寨沟发生地震后,市旅游局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连夜逐一核查旅游团队情况,及时指导旅行社抢险应对。

另据重庆市自驾旅游协会核查反馈,该协会会员单位中的自驾俱乐部无自驾团队在九寨沟地震区。

目前,全市所有旅行社均按照《重庆市旅游局关于立即停止旅游团队前往四川九寨沟等地震灾区景区的紧急通知》要求,自8月9日起暂停组团前往九寨沟景区,恢复组团时间听候通知。重庆市旅游局正有序协调地震区旅游团队安全撤返重庆,指导相关旅行社做好善后工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