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骁途重庆上市 实力演绎十万级小型SUV
08-08 13:56: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5日晚,有“实力派都市SUV”之称的长安铃木骁途举行重庆上市发布会。此次骁途推出都市时尚型、都市进取型、都市尊享型3种级别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万元至15.98万元。

泳池2_meitu_1.jpg

专为年轻家庭而生

骁途是一款专为年轻家庭人群量身打造的小型SUV,将紧凑型车的经验与多功能运动型SUV打造的技术融合,在空间、配置、油耗、品质等方面都表现出不俗的实力。

泳池3_meitu_1.jpg

骁途的内部空间宽敞,拥有舒适的乘坐体验,尤其是全球首创二段式全开启超大全景天窗,可开启面积0.44㎡。配置方面,骁途拥有多达三十余项的全系标配,如6安全气囊、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这些同级高配车型的配置是骁途的全系标配。

油耗方面,骁途配备的1.6L G-INNOTEC全铝VVT高效能发动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6L,为年轻家庭用车节省更多成本。同时,骁途还拥有媲美20万级车型的品质,例如底盘加强梁、前后防护结构及隔音材料等,这些配置让骁途增加了10%-15%的制造成本,但打造出更惬意的驾乘体验。而2000小时盐雾测试以及双面镀锌钢板的使用,造就了骁途十年以上优异的防锈防腐表现。

泳池派对诠释“简而不凡”

泳池1_meitu_1.jpg

本次骁途重庆上市发布会以“换个活法”为主题,别开生面的亲子泳池派对融合DJ、古筝、RAP等节目,结合趣味互动游戏,体现了长安铃木“简而不凡”的核心价值,长安铃木骁途也在一片欢呼声中发布。

“简而不凡”的骁途将活力与实用性合二为一,为日渐趋同的小型SUV市场注入了新活力,助力年轻家庭人群开辟生活新天地,感受自在舒适的人生。伴随骁途的震撼上市,小型SUV市场又增添一股全新风潮,也为长安铃木开辟出全新未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