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将至 预定的婚宴却没了着落
07-18 11:53:2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0718111152

视界网消息,结婚是人生的大事,不少市民为了择一个良辰吉日完婚,早早地就预订了婚宴。可市民蒋先生提前在奉节滨江国际的某酒店预订的婚宴,却在前两天停业了。

记者赶往现场看到,蒋先生提到的酒店大门紧闭,门上贴着的“厨房检修”四个大字异常醒目。通过走访附近商户才了解到,这家酒店已经停业两三个月了。

微信图片_20170718111156

已经预定了婚宴的蒋先生告诉记者,今年年初就定了酒席,交了500元定金,定的日子是腊月一十八,现在酒店关门了,多次给酒店打电话都联系不到人。

随后记者联系到酒店的其中一位负责人,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饭店是众筹项目,股东较多。目前大家正在讨论股份的问题,预计十天后就可以再次开门营业。

这结婚本来是一件高兴的事,可酒店停业让准新人却闹心了,为免得婚礼高峰期“一桌难求”,许多准新人往往提前半年甚至一年,就开始预订饭店。然而,由于时间跨度较长,不少饭店可能会在此期间出现经营不善的状况,突然倒闭、易主、易地等情况时有发生。在这里也提醒新人们除在选择信誉好、规模大、合法注册的酒店同时,还应与酒店签订详细的协议,以保护自己的权益。其间,最好隔三差五地去酒店问问看看,若发现有变也好提前有所准备。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冉倩 陈芳 罗丹

原标题:婚礼将至 预定的婚宴却没了着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